研究生教育

关于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选题及开题工作的安排和通知



按照学校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日程安排,请于11月26日之前完成2020级硕士生(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具体要求参见附件《天津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及开题报告实施办法》。现将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须在导师指导下完成,且审阅同意。专业学位硕士生开题报告封面需包含企业导师信息,同时开题报告需要校内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审阅。


(二)开题报告考核组对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进行审查评议。考核组原则上由具有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的教师组成,一般不得少于5 人,可聘请校外具有副高级职称及以上的同行专家。导师不得担任本人指导研究生的考核组组长。


(三)各小组完成填写和修改后的《天津理工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见附件,请注意格式与往届不同)最终版于2021年12月3日之前上交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29-442(注意审查:签字、日期除学院审批部分外,其他应当齐全)。请各位导师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完成研究生培养工作。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