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关于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安排和通知

按照学校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日程安排,请于202271日之前完成2020级硕士生(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位论文中期工作。具体要求参见附件《天津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现将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与筛选登记表须在导师指导下完成,且审阅同意。


(二)中期考核组由学科(专业)负责人、导师等组成,人数不少于5人,负责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与筛选工作,研究生导师不得担任本人指导研究生的考核组组长。考核组针对硕士研究 生中期考核汇报情况给出考核组意见。


(三)各小组完成填写和修改后的《天津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与筛选登记表》(见附件)最终版于20227417:00前,由班长清点收齐后上交学院(注意审查:签字、日期,除学院审批部分外,其他应当齐全)。请各位导师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完成研究生培养工作。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