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电气工程与自动学院开展“破‘简’而出”简历指导讲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电气学院围绕“13625”学生工作体系,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持续开展就业力提升工程。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加强毕业生求职竞争力,多远推进就业工作开展,10月20日中午,学院在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多功能厅开展“破‘简’而出”简历指导讲座。

王彦媚老师结合当前就业形势政策,围绕简历撰写制作,从认识简历、制作简历到投递简历展开,主要从个人信息、求职意向、教育背景、资格证书、实习经历、校园经历、获奖情況、专业技能、自我评价九个方面讲解“如何制作一份亮眼的简历”这一问题,要点突出,现场气氛活跃。同时,王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完善简历,在未来求职之路上交出一份合格的简历,顺利就业。讲座结束后,王老师还对参加讲座的毕业生简历进行了“一对一”的诊断与精修。

电气学院围绕就业力促进工程,不断探索形成“一抓实、六聚焦”全过程就业服务支持体系。今后,我院将会继续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做细做实就业指导工作,实现就业工作水平和就业质量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