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青年启明星”之“柏呈”奖学金成功设立

为培育好学院拔尖创新人才,激励青年学子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凝聚各级校友力量,从而能够更好的服务母校、传递天理精神,2023年5月28日,学院在29号楼459多功能厅举办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原副校长、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魏克新,学校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校学工部部长、1998级校友刘江涛,校基建处处长、1996级校友董超,天津安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2002级校友丰美丽,学校校友会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校友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天津安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理工大学特聘“客座教授”、1987级校友刘柏呈以个人名义向天津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壹拾万元,设立“青年启星”之“柏呈”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学院在学风、就业、科创、志愿服务等领域表现突出的榜样学子。

刘柏呈校友回顾在天津理工大学学习和生活点滴,他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倾力付出和培养,希望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学弟学妹们能成长成才,更希望母校能发展的更好更快,并由衷为此感到高兴和自豪。借由此次电气行业分会成立,他希望能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也期待与学院展开更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和更深层次的学生联合培养。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刘柏呈校友用善举传承着浓浓“天理情”,为学院发展注入新鲜活力。接下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青年启明星”之“柏呈”奖学金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社会培养更多有实力的明日“柏呈”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