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咨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电气学院围绕“13625”学生工作体系,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持续开展就业力提升工程。

为加快推进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近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增振老师详细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结合同学们的就业状态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就业心态,二是要付诸就业实践,三是要注意求职安全。最后冯老师为2024届毕业生送上求职顺利的祝福。学院辅导员王彦媚老师从数据上向同学们讲述就业情况,并充分结合就业实例,并提醒毕业生要做好毕业以及择业的充分准备、积极备战秋招。学院武装工作负责辅导员张恩智老师讲述了征兵情况,概述了应征入伍基本条件,以及天津市义务兵的薪待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应征入伍,将“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和时代责任感,在实现“强军梦”、“中国梦”的伟大历程中成就自己的璀璨人生。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围绕就业力促进工程,不断探索形成“一抓实、六聚焦”全过程就业服务支持体系,通过访企拓岗、职能沙龙、就创互促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职业能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同时为学生提供征兵政策解读、基层就业指导等个性化服务,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