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咨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E职有你”春季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紧抓春招关键期,联合优质企业资源,于3月28日举办“E职有你”春季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等60余家高质量企业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千余就业岗位。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与用人单位就岗位情况、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

学院党政领导到现场与企业友好交流,对接合作意向,并指导学生选择适合的岗位。学院特别设置就业服务站,现场为学生指导简历,推送岗位;同时邀请退役大学生及专项工作老师,为学生现场进行征兵入伍、三支一扶、西部计划政策宣讲,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会后,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感受到电院学子的就业热情,会尽快筛选简历,安排面试,争取把更多的优质人才留住。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提供的招聘机会,希望能够收获好的工作机会。

据悉,电气工程与自动化院将继续秉承“四联三全”就业工作理念,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努力探索新模式,打造协同育人的校园环境,凝心聚力攻克大学生就业难题,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