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毕业20年校友返校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情感交流,提升校友归属感,丰富校友活动形式,携手推动学院发展,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5月1日组织毕业20年校友返校,赏校园美景,叙同窗情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校友会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总计40余人到场。

为了让校友们感受到回家般的温暖,学院精心筹划,用心准备,暖心陪伴,在劳动节当天迎来了毕业20年校友的欢聚。重回老校区,找寻在学时的青春记忆;走进校史馆,回顾母校办学44年的风雨兼程;参观新大楼,见证学院发展的日新月异;走进篮球馆,感受赛场上的青春激扬。随后,校友们参观校园,感叹学校快速发展之余,纷纷表示要贡献力量,共同推进学校发展大步向前。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毕业20年校友返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日后秩年校友活动的顺利开展打开了新局面,增进了情感交流,打造了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了校友会的纽带作用。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用心用情服务学校和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