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带着党的期望继续前行

为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胸怀祖国,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创业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3月6日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学院党建负责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2023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会上,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将天理精神弘扬到祖国各地”为题,与毕业生党员共同交流,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传承和发扬天理人的优良作风,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学院和老师的培养和教导,尽全力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在各自岗位上贡献力量。随后,老师们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和感谢,祝大家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在未来走得更高、更远。

最后,学院党建负责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解读了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的政策和相关注意事项,强调党员转接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同学们注意时间节点,确保组织关系的顺利转接。同时也叮嘱同志们,在工作后要牢记党员身份,在各行各业中发光发热。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定不会辜负学院的深切期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同时要在毕业前再为大家做一件实事,就大家十分关心的就业话题聊一聊,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分享自己的求职体会和就业经验。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将继续深化“党建+就业”深度融合模式,压实党员责任、发挥党员作用、推动上岗实习,拓展就业渠道,不断完善学院就业服务体系,打造品牌党日活动,总结经验、深耕细作,保障学生顺利、真实、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