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朱均超

姓名

朱均超

学历学位

博士研究生

性别

导师类型

博士生导师
职称 副教授

所属学院

自动化

Email

zhujunchao@tjut.edu.cn

学术兼职


 

招生专业

080800电气工程(博);081100控制科学与工程;085400电子信息(控制工程)

080800电气工程;085801电气工程(专业学位)

研究方向

嵌入式系统、计算机视觉、智能传感、光电检测技术

代表性学术成果:


朱均超,博士,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多信息智能处理、嵌入式系统技术,包括多源复杂信息测控系统的采集、处理、检测与智能控制方法的研究。近几年来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及横向课题二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曾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甘肃省人民政府专利奖三等奖1项。

近三年来代表性学术成果主要包括:

1、天津市科技重大专项与工程,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污染场地修复作业HES智能管控平台的开发与应用。

2、重大横向科研项目,Ulight固体激光器控制器研究与应用,1200万元。

3、重大横向科研项目,RL功率光斑脉宽同步监测系统研制与应用,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