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青春向党,信向远方”——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新生“爱校荣校”参观校史展活动

为完善新生适应性教育体系、加强校史校情教育,8月28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精心组织校史馆志愿讲解队,分时段、分批次组织21级全体新生参观校史馆。

在学院青协志愿讲解队同学的带领下,21级新生依次走过“改革大潮,应运而建” “重德重能,求实求新” “时代跨越,砥砺奋进”三个板块,重温学校发展历程、感受天理文化气息,激发心中爱校爱党爱国情怀。参观时,21级新生表示:从天理人讲解的天理故事中,我领略到建校40多年来砥砺奋进的难忘纪实和改革开放以来学校的教育变迁,回顾到几代天理人铿锵前行的光辉足迹,感悟到天理40多年的文脉传承。作为新一代天理人,我们应以青春为契机,在天理创造自己的无限价值,同时也应时刻秉持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用创新的实干为天理添砖加瓦。这也是每位EEA学子都铭记于心的天理情、天理责。

据悉,此次活动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青春向党·信向远方”浸润式入党发启蒙教育的“敲门课”,也是实施“信仰启航”工程、完善党员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学院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拓宽学生综合素质,以更加优秀的面貌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